推荐活动

分子诊断试剂研发商之江生物新三板挂牌上市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5-12-14 挖贝网 赞(25)
分享: 
导读
12月14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显示,之江生物(证券代码为:834839)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
  12月14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显示,之江生物(证券代码为:834839)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
  公告显示,2013年度、2014年度及2015年1-5月,之江生物的营业收入分别为8427.17万元、1.01亿元及4157.01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958.16万元、3565.74万元及1414.48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之江生物(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18日,主要从事分子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之江生物生产的分子诊断试剂产品属于体外诊断试剂的范畴,主要应用于医学临床、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出入境检验检疫、食品检验、畜牧业、水产业等领域。此外,之江生物还进行配套仪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向客户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针对客户的需求,2014年之江生物推出了Autrax全自动核酸提取工作站。
  目前,之江生物已取得分子诊断试剂产品注册证书25项,核酸自动提取仪等产品注册证书6项,还有200多项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
  之江生物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东方花旗证券,法律顾问为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