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图表显示死亡以后尸体发生的变化

首页 » 产业 » 杂谈 2015-12-10 科学探索 赞(4)
分享: 
导读
越来越多的科学家把尸体看作一个庞大而复杂的生态系统。“死”后不久,尸体便开始积极地自我分解。

  越来越多的科学家把尸体看作一个庞大而复杂的生态系统。“死”后不久,尸体便开始积极地自我分解。日前Twiiter用户@SciencePorn 发布了一张由TechInsider网站制作的图表,展示了死亡以后尸体的自我分解过程。在死亡瞬间,大脑会排出所有氧气,任何脑活动都将停止,体温每小时都会下降1.6华氏摄氏度(约0.89摄氏度)。而在死亡数分钟后,细胞开始成批的死亡。

  随后已经凝结在一起的血液开始导致全身的皮肤变色。肌肉处于完全松弛的状态,肠和膀胱开始排空。
  由于身体内存在大量细菌,体内富含蛋白质的各内脏开始腐烂,而胰腺开始消化自身。 由于细菌的作用,身体也随之从紫色变成黑色。死后几周后, 头发开始脱落,大约四个月后将只剩下骨架。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