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滴滴代驾携手Go健康抢占移动医疗最后一公里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5-11-27 IT经理世界 赞(2)
分享: 
导读
近日,以往在公众认知中属于隐形行业的第三方医学检验,也希望通过与互联网巨头跨界合作的形式,从B2B的市场,逐步扩展到B2C的市场。
  近日,以往在公众认知中属于隐形行业的第三方医学检验,也希望通过与互联网巨头跨界合作的形式,从B2B的市场,逐步扩展到B2C的市场。滴滴代驾11月26日宣布与卓越的移动健康服务公司Go健康联手合作,举办”代驾有温度,一路Go健康“的活动。此次大规模的合作成功吸引了众人的眼光,这是滴滴代驾与移动医疗之间的新尝试。此番滴滴代驾与Go健康的合作能大大提高人们对移动医疗行业的了解与认识,使移动医疗能更快地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移动医疗行业作为一个朝阳行业,近几年发展尤为迅速。据《2014年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发展状况蓝皮书》显示,2014年中国移动医疗市场的规模已达30.1亿元,同比增长26.8%,预计到2017年中国移动医疗市场规模将搭125.3亿元。如此大块蛋糕,行业巨头们也禁不住诱惑,纷纷布局移动医疗市场。如百度成立了百度医生,阿里巴巴成立了阿里健康,腾讯投资了丁香园和挂号网。
  据了解,此次Go健康与滴滴代驾的合作活动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长沙、福州全国7大城市,触及上十万的人群。Go健康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跨界合作之所以选择这7个城市,是因为这7个城市的消费水平在全国范围内属于前列,并且拥有数量巨大的潜在用户。这正是Go健康此次活动布局这7个城市的重要原因。
  另据悉,Go健康为了本次活动还推出了针对应酬族人群的“滴滴专享应酬族体检套餐”。套餐根据现代应酬族的身体状况,如饮酒过度、抽烟频繁和熬夜晚睡等特点科学定制。应酬族们可以由此充分了解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从而更合理地安排自己的生活。
  对于滴滴代驾来说,这是一种新的营销尝试。滴滴代驾本已在汽车移动化、体验化、场景化营销领域进行了深入地探索。此次与Go健康的合作,让滴滴代驾的代驾+业务更进一步。(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