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热烈祝贺中国首届基因健康管理师学员获得证书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10-21 转化医学网 赞(12)
分享: 
导读
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CETTIC)审批的中国首期基因健康管理师职业培训证书已经陆续发放到学员的手中。全国基因健康管理推广办公室首先对各位学员表示祝贺,恭喜大家成为基因健康管理师队伍中的一员!

  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CETTIC)审批的中国首期基因健康管理师职业培训证书已经陆续发放到学员的手中。全国基因健康管理推广办公室首先对各位学员表示祝贺,恭喜大家成为基因健康管理师队伍中的一员!
  基因健康管理师职业培训项目是我国在基因组时代背景下,为临床医生、科研检验人员、健康管理机构的从业人员、优生优育遗传专业人员、生物医学相关专业人员等提供系统综合性遗传咨询、基因检测和健康管理培训,目的是提高更新一线医护人员、科研人员、健康管理等相关专业人员的医学遗传学相关知识,加强遗传咨询和分子诊断的报告解读能力和健康管理能力。
  基因健康管理师职业培训证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该证书可作为社会基因健康相关行业上岗从业的凭证,同时也可作为社会企业申请职业技能鉴定时,接受过相关职业资格培训合格的证明。
  基因健康管理师职业培训证书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设立的国家职业岗位培训合格证书,与其它证书不同,是与学历证书和资格证书地位级别相同的三类法律依据证书之一,既是中国基因健康行业纳入规范管理的培训证书,也是医院医师,技师和社会从事基因健康研究指导专业人员的合格证明。本证书序列号为全国唯一编码,有效性可通过中国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服务网www.cettic.cn查询。
  基因健康管理师是从事对每个人的健康状况进行咨询、分析、评估、健康指导和服务等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员,与老百姓的健康密不可分。这一职业充满新理念、新技术,代表世界最前沿高科技,随着培训的深入,会有更多的人从事此项职业,同时造就一个崭新的行业出现,能够给千百万人提供就业机会。基因健康,基因密码解读与每个老百姓的健康息息相关,任何人的任何疾病都离不开基因的影响,因此我们每一位基因健康管理师都应肩负起应有的职责,将基因健康理念传播给广大民众,唤起全民关注基因健康的意识,用已学到的基因相关知识服务于社会和民众。
  我们首期培训班的学员更是肩负着传播基因健康管理思想的重大使命,我们希望拿到证书的基因健康管理师们能将所学知识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能主动参与到与基因健康相关的其它工作中,将基因健康工作室、基因健康工作站、基因健康服务中心开遍祖国大地,开遍世界各地,为中华民族乃至全人类的健康做出我们的贡献。
  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基因时代的到来,随着大众对治未病、对健康长寿的渴望,此证的含金量必将越来越高,对提升我们自身的作用也会越来越大。预祝各位能在学习基因知识、掌握基因技术、运用先进基因理念和成果服务自己、他人和社会之时,都成为基因健康管理行列里的专家、学者。
  全国基因健康管理推广办公室有信心与各位基因健康管理师们共同推动社会人群学习基因、掌握基因、享受基因研究取得的成果、利用基因的先进理念和技术,解决大众的疾患,为中华民族的健康,为实现祖先的美好愿望,为(治疗未病)做出应有的贡献,造福中华民族。

  中关村华康基因研究院
  全国基因健康管理推广办公室
  2015年10月19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