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就在刚刚,滴滴总裁柳青向全员告知了她的乳腺癌病情

首页 » 产业 » 杂谈 2015-10-01 虎嗅网 赞(4)
分享: 
导读
  假期前的最后一天,注定不会平静度过。今天下午5点20分,滴滴快的总裁柳青发内部信,透露自己检查出乳腺癌,但她表示已经做完肿瘤摘除手术,目前感觉“还挺好的”。   虎嗅向滴滴快的公关求证,滴滴快的官方确认柳青患病一事,并透露目前柳青所有职务均保留,如果有重大事宜,高管会到柳青家中汇报。   事实上,在发布...


  假期前的最后一天,注定不会平静度过。今天下午5点20分,滴滴快的总裁柳青发内部信,透露自己检查出乳腺癌,但她表示已经做完肿瘤摘除手术,目前感觉“还挺好的”。

  虎嗅向滴滴快的公关求证,滴滴快的官方确认柳青患病一事,并透露目前柳青所有职务均保留,如果有重大事宜,高管会到柳青家中汇报。
  事实上,在发布公开信之前,柳青已经在医院做完手术,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前几天柳青还在美国参加了中美互联网论坛,从目前来看,身体应无大碍。

  柳青患上乳腺癌对滴滴造成多大的影响目前尚未得知,但相信高管已经通过气并且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下面是柳青发给全体员工的公开信。我们祝福柳青能够早日康复,战胜病魔。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