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法国推出简便自测艾滋病盒 一滴血即能知晓结果

首页 » 研究 » 检验 2015-09-25 环球网 赞(2)
分享: 
导读
法国在当地时间9月15日正式推出可以自我测试是否带有艾滋病病毒的简便检测盒。让那些可能感染艾滋病病毒的人可尽早发现,随后进行进一步化验和治疗。只要用一滴血,不到30分钟后就知道结果。

法国在当地时间9月15日正式推出可以自我测试是否带有艾滋病病毒的简便检测盒。让那些可能感染艾滋病病毒的人可尽早发现,随后进行进一步化验和治疗。只要用一滴血,不到30分钟后就知道结果。法国正式推出自我检测是否感染艾滋病病毒的简便测试盒。如果需要,可以自己在家里使用,只要用一滴血,15到30分钟后就会出结果,也可以知道自己是否带有艾滋病的病毒。需要测试的人(特别是年轻人)不需要医生开药方就可在药房购买,价格为25欧元(约合人民币179.48元)到30欧元之间。

法国卫生部长玛丽索尔.图雷纳(MarisolTouraine)指出,全法大约已有3万人感染艾滋病病毒,但是他们自己并不知道。根据法国官方估计,每年还有7000到8000人感染艾滋病病毒。因此推出简便自我测试盒非常重要,特别是对在3个月内感染艾滋病病毒者非常有效。

图雷纳同时强调,这种简便测试盒方便使用,但是不能代替全面测试,也不能用来测试其他性病。如果测试后发现是阳性反应,测试者有可能带有艾滋病病毒,他还需要到化验室进行进一步的全面检测。图雷纳还建议对怀疑自己感染不到48小时的人最好去急诊、使用相应的药品,阻止艾滋病病毒扩散。法新社指出,法国是欧洲使用艾滋病病毒测试最普遍的国家,但是艾滋病病毒还在扩散。(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