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欧洲最大癌症中心首次签约中国细胞治疗公司 开展免疫治疗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9-14 生物谷 赞(4)
分享: 
导读
癌症术后治疗一直是国际医疗上的一个重大课题,而现在癌症免疫治疗作为化疗后的新型有效手段已经获得认可。法国InstituteGustaveRoussy(IGR)癌症中心是欧洲最大的癌症中心,目前也正在开展多种癌症的细胞治疗以及免疫疗法。

  癌症术后治疗一直是国际医疗上的一个重大课题,而现在癌症免疫治疗作为化疗后的新型有效手段已经获得认可。法国InstituteGustaveRoussy(IGR)癌症中心是欧洲最大的癌症中心,目前也正在开展多种癌症的细胞治疗以及免疫疗法。此次与之签约的中国公司为杭州比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在细胞治疗领域具有领军实力的公司。
  此次签约代表中国的细胞治疗领域获得了国际上的认可,同时也是国际医疗领域领先合作模式的一个里程碑事件,相信将来能为国内更多遭受癌症折磨的家庭带来福音。
  签约仪式由我国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特聘专家杨光华教授代表比昂生物与IGR院长AlexanderEggermont共同出席。期间Alexander院长表示"这是我们首次与来自中国细胞治疗公司展开合作,非常期望我们与比昂生物的合作能为癌症患者带来福音,也希望我们双方能借此次合作的机会在两国开展更多的临床试验,并启动新的战略合作。"而比昂生物董事长杨光华博士也一并介绍了"历经1年多的艰苦谈判,终于和IGR癌症中心签署了长达百页的合作协议。协议内容包括正在开展的一项二期临床研究与几项即将开展的临床治疗项目,还有更多战略合作项目。比昂生物拥有的32项专利与IGR癌症中心的相关专利进行相互授权。IGR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历来对合作方要求严格,我们先后提交了十几次合作方案,都被重新定稿,所以今天我们能正式牵手,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来之不易,值得庆祝。此次合作不仅表示了我们中国细胞治疗公司正式进入欧洲市场,同时也表示中法两国科学家在细胞治疗领域迈开了重要的一步。"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