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CTC让免疫细胞“变聪明” 识癌能力提高五倍

首页 » 研究 » 免疫 2015-09-08 307医院肿瘤免疫科 赞(2)
分享: 
导读
权威专家指出:癌症的形成与免疫细胞“变傻”有着密切的关系,随着免疫细胞的数量和功能逐渐降低,为数不多的免疫细胞的“智商”也逐渐下降,对癌细胞的识别能力几乎为零,这时的癌细胞就脱离了免疫监管,猖狂的繁殖,最终癌症形成。

  你知道吗,免疫细胞“变傻”竟然是患癌真相。据北京CTC肿瘤生物治疗中心权威专家指出:癌症的形成与免疫细胞“变傻”有着密切的关系,随着免疫细胞的数量和功能逐渐降低,为数不多的免疫细胞的“智商”也逐渐下降,对癌细胞的识别能力几乎为零,这时的癌细胞就脱离了免疫监管,猖狂的繁殖,最终癌症形成。对此,CTC中心独创了“细胞免疫疗法”,此疗法采用专利技术负载多种肿瘤抗原,让免疫细胞的识癌能力瞬间提高五倍之多,再隐匿的癌细胞也无处可逃,到目前为止数万癌症患者从中受益。
  免疫细胞“变傻”导致癌细胞脱离免疫监管
  CTC权威专家指出:免疫细胞与癌细胞之间的关系有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消除期,免疫细胞数量和功能正常,癌细胞完全可以被识别并消灭;第二个阶段是平衡期,免疫细胞数量和功能开始下降,不能100%清除癌变细胞,未清除的癌细胞与免疫系统进行抗衡,有机会形成癌症;第三个阶段是逃逸阶段,免疫细胞数量和功能持续下降,可以说这时候的免疫细胞已完全“变傻”,无法识别癌细胞,癌细胞脱离免疫监管,失去控制无限繁殖,最终形成癌症。因此,只有让免疫细胞“变聪明”才能识别并有效清除癌细胞,让更多癌患恢复健康。
  CTC让免疫细胞“变聪明”识癌能力提高五倍

  CTC中心从1997年就开始从事细胞免疫治疗,“细胞免疫疗法”就是一种让免疫细胞“变聪明”的技术。据了解,CTC免疫疗法通过从患者外周血中采集未成熟的免疫细胞,通过自主专利技术在实验室培养、扩增、激活,并负载多种肿瘤抗原后,免疫细胞的识别癌细胞的能力瞬间提高了五倍之多,不仅如此,数量也是原来的上百到上千倍,最后把这些已经“变聪明”的免疫细胞回输到癌患体内,可以快速识别并杀灭癌细胞,同时也可以修复激活破损的免疫系统,改善体内微环境,达到长期抑制癌症的目的,整体有效率高达80%以上,已让数万名癌患从中受益。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