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研究:美国切除乳腺癌细胞的男性人数翻倍增长

首页 » 研究 » 肿瘤 2015-09-06 中新网 赞(2)
分享: 
导读
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新出炉的一项研究表明,美国男性因患乳腺癌而进行外科摘除癌细胞手术的人数呈现急剧上升趋势。

  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新出炉的一项研究表明,美国男性因患乳腺癌而进行外科摘除癌细胞手术的人数呈现急剧上升趋势。
  报道称,该研究负责人、美国癌症协会监测和健康服务部副主管杰玛勒称,这也是首次对过去二十年男性患乳腺癌人数进行统计研究,此前他们已对美国妇女进行了类似探究。
  美国男性因患乳腺癌而进行外科摘除癌细胞手术的人数呈现急剧上升趋势。
  这项研究包括了6300名接受乳腺癌手术治疗的男性患者。他们的手术发生在2004至2011之间。研究还发现,在2004至2011年的患者中,进行切除乳腺癌细胞手术的男性比例从3%上升到5.6%。
  此外,大部分患乳腺癌并进行乳腺癌切除手术的男性都比较年轻,且白人居多,很多使用的都是私人保险。
  杰玛勒表示,此项研究表明,卫生保健提供者应意识到,目前乳房切除患者的人群不再是局限于女性,医生应仔细与男性患者进行治疗讨论,说明进行手术的危害性与治疗成本,以协助患者做出明智的决定,并采取积极有效的治疗。
  据悉,美国男性乳腺癌患者占目前男性人口的1%。
  该研究9月2日已发表在医学杂志JAMA上。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