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燃石医学与illumina正式合作开发肿瘤分子诊断平台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6-02-17 燃石医学 赞(15)
分享: 
导读
2015年8月24日,广州燃石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和美国Illumina公司(NASDAQ:ILMN)在中国广州和美国圣迭戈正式宣布双方达成合作,燃石医学将基于Illumina公司的二代测序技术开发先进的肿瘤分子诊断临床应用平台。

  2015年8月24日,广州燃石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和美国Illumina公司(NASDAQ:ILMN)在中国广州和美国圣迭戈正式宣布双方达成合作,燃石医学将基于Illumina公司的二代测序技术开发先进的肿瘤分子诊断临床应用平台。此次合作凸显了基因组学对于推动中国医疗的发展日益重要。
  近年来,二代测序快速发展并成为实现精准医疗的关键技术。燃石医学与Illumina公司的合作,意味着全球领先的Illumina测序技术和卓越的燃石医学临床应用转化开发能力强强联合,为临床医学市场提供最先进的整体测序解决方案。双方将合作开发专注于中国市场的、操作简便的肿瘤分子诊断试剂盒。作为合作的一部分,燃石医学将提供核酸提取、文库构建以及数据分析软件,同时,Illumina将提供二代测序仪器和相关试剂。
  燃石医学创始人兼CEO,汉雨生先生提到:“我们一直在努力推动基因组技术的临床应用。基于二代测序的肿瘤分子诊断(包括非侵入式的检测方法)已被应用于临床,我们希望它能成为各大医院的标准诊断方法。作为肿瘤分子诊断领域的领导者,燃石医学非常高兴能够与在测序和芯片技术上全球领先的Illumina公司合作。我们的合作将促进更多高品质分子诊断解决方案应用于肿瘤临床领域。”
  Illumina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医学官,RickKlausner博士说:“Illumina对能够与燃石医学合作专注于为中国市场开发肿瘤诊断解决方案而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希望与有通过解锁基因密码来改善人类健康愿景的中国公司合作。”
 关于燃石医学
  燃石医学总部位于中国广州,专注于肿瘤患者个体化治疗指导,以医学生物信息学及二代测序(NGS)为核心,致力于打造肿瘤个体化治疗检测临床及科研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燃石医学拥有一流的医学生物信息学分析软硬件平台,国际领先水平的肿瘤分子及病理检测平台,涵盖NGS, qPCR, IHC, FISH及数字病理。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官网www.brbiotech.com.
  关于Illumina
  Illumina公司通过解锁基因密码来改善人类健康。通过不断创新,Illumina现已成为为科研、临床及应用市场的客户提供DNA测序和芯片技术服务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产品覆盖生命科学、肿瘤学、再生医学、农业及其他新兴市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官网www.illumina.com或关注@illumina.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一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大不相同,这些因素在illumina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已详细说明,其中包括我们最近提交的文件10-K和10-Q,以及在公共电话会议中披露的信息,其日期和时间是预先发布的。我们不打算在发布此新闻稿之后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