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基因健康管理师培训班兰州站正式开幕

首页 » 产业 » 政策 2015-08-11 基因健康管理师 赞(48)
分享: 
导读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基因健康管理师”职业培训班培训于2015年8月8日上午8点半在兰州正式开幕。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基因健康管理师”职业培训班培训于2015年8月8日上午8点半在兰州正式开幕。开幕式由兰州大学遗传医学中心主任谢小冬教授主持,甘肃省医学会医学遗传学会主任委员郝胜菊主任,甘肃省药学会检验与诊断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克生教授,甘肃省免疫学会会长哈小琴教授、甘肃省医学会病毒学会主任委员刘欣跃教授、甘肃省功能基因组与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主任车团结研究员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指出“基因健康管理师”作为一个新兴的职业,有着非常广阔的前景和巨大的发展空间,培训班的举办,将有利于我国培养大批基因组导向下健康管理人才,促进我国精准医疗与健康转化事业的规范化发展。

  本次兰州站“基因健康管理师”职业培训班汇聚了来自甘肃、北京、云南、陕西、广东、宁夏等地的学员,学员以临床医生、科研工作者、第三方检测机构、健康体检管理从业人员为主,针对学员的这一结构特征,培训班组织了国内23名有经验的专家,从基因与健康的关系及相关基本概念入手,分别对单基因遗传病遗传分析及报告解读、复杂疾病遗传分析、咨询及报告解读、复杂疾病临床基因检测与干预、个体化医疗与药物基因组学、产前诊断与新生儿筛查与干预、基因检测智慧实验室的建立、疾病分析数据库的应用、基因健康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与理念作了全面地阐述和讲解。由于各位专家都是长期工作在临床、科研、教学及产业化一线的专家,所以理论素养和实践经验十分丰富,各具特色,异彩纷呈,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的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基础知识点脉络清晰、临床资料丰富详实,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一定争取当好“黄埔一期”,做好宣传队、播种机,和你们一道把基因健康管理培训事业做好!为中国的精细医疗计划,为中华民族的健康做出我们的贡献!(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兰州站精彩瞬间

西北大学杨进教授:《基因导向下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和展望》

学员在认真听课

师生间热烈交流

评论:
评 论
共有 1 条评论
  • 游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