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精彩沙龙:精准医学之细胞治疗 同步云直播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8-10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今年以来,细胞治疗,CAR-T 、TCR-T、NK……你的朋友圈是否已被这些词刷屏了?

  八月的上海,骄阳似火。然而比烈日更火的则是这样几个关键词“精准医学”“细胞治疗”“基因检测”……
  今年以来,细胞治疗,CAR-T 、TCR-T、NK……你的朋友圈是否已被这些词刷屏了?
  高大上有望攻克癌症的细胞治疗技术到底是怎么回事?哪些新技术将可能颠覆现有的肿瘤治疗模式?

  本周二,转化医学网精心邀约了两位在细胞治疗和循环肿瘤细胞领域专家来给大家做分享。场地有限,速度报名。报名链接:http://www.360zhyx.com/home-gh-reg-id-9
  观看云直播地址是:http://www.360zhyx.com/home-cloudlive3-see.shtml(使用您注册的邮箱或手机号即可观看云直播,在线免费)

时间
  2015年8月11(周二下午),15:30-17:30
  地点
  上海浦东张江祖冲之路1559号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二楼咖啡厅
  费用
  现场:50/位,含咖啡、饮料、点心、水果等;
  云直播:免费。本次沙龙还采取云直播的形式同时进行,无法亲临现场的你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参与、互动。线上仅限100人同时,请尽快报名,以便后台审核通过!
  现场特设抽奖环节,转化医学网为这次活动准备了礼品—萌宠小恐龙,现场5名,线下3名(线下将从踊跃提问的听众中抽取)。
  日程安排
  15:30-16:00 签到,早到的朋友可以先参观画展
  16:00-16:10主持人开场
  16:10-16:40 金华君博士 《肿瘤细胞免疫治疗:踏歌而行》

     16:40-17:20 罗进博士 《靶向细胞治疗的基础与应用》

      17:20-17:40 互动,答疑,抽奖,合影,参观海派连环画中心
  嘉宾简介:

  分享嘉宾:上海细胞治疗研究院副院长 金华君博士
  分享主题:《肿瘤细胞免疫治疗:踏歌而行》
  金华君博士是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2001年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基地班专业,2006年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遗传学专业。现为第二军医大学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基因-病毒治疗实验室副主任,兼任上海细胞治疗研究院副院长、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理事。从事肿瘤生物治疗(含细胞免疫治疗、基因治疗、病毒治疗等)方面的应用基础研究,研发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肿瘤生物治疗新药品种或新技术。作为主持人承担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2项,973计划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作为核心人员参与国家、省部级课题9项。发表SCI论文16篇(其中第一作者5篇,通讯作者2篇)。获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3项,国际PCT 2项;申请发明专利11项。

  分享嘉宾:斯坦福学者,全国人大代表 罗进博士
  分享主题:《靶向细胞治疗的基础与应用》
  罗进博士是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密歇根大学博士后,第四军医大学药学系全军基因诊断技术研究所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目前的职位有: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生物芯片标准委员会委员、全国生殖健康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细胞治疗分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生物诊断与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陕西省临床基因诊断质量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东南大学客座教授。承担多项科技部、国家肿瘤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陕西省、江苏省科技厅多项课题。发表SCI文章十余篇,中文数十篇。获得奖励有: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江苏省“双创计划”引进人才、省第四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市十佳创业典型、省卫生厅“兴卫工程”创新团队核心成员、中国医药城“113”人才引进计划、第二届省青年创业奖。

PS:这次选择的场地颇具特色,海派连环画中心浓郁的海派风情,各种画家大咖工作室,还有很多特色展出,均是这次沙龙的额外福利。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连环画咖啡厅一瞥古朴的大门

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连环画,2015年上海学子非遗展馆行 指定展馆铭牌

前厅—休息区

咖啡厅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