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卫计委:全国4061家公立医院已启动改革 占74.9%

首页 » 产业 » 政策 2015-08-06 央广网 赞(2)
分享: 
导读
 央广网北京8月6日消息 近期,卫计委会同有关部门对公立医院试点进展状况进行了调研和评估,并组织召开全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专题研讨班,总结部署了重点工作。

  央广网北京8月6日消息 近期,卫计委会同有关部门对公立医院试点进展状况进行了调研和评估,并组织召开全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专题研讨班,总结部署了重点工作。经过多方努力,目前全国1463个县(市)已启动改革,占74.9%,其中13个省份已经覆盖全部县(市);共有3297家县级公立医院启动改革,占78.3%,其中8个省份已经全部覆盖;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扩大到100个,其中61个城市已出台实施方案,764家城市公立医院已启动改革。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