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3andMe最新一轮融资已完成0.791亿美元,总计划是1.5亿美元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5-07-07 转化医学网 赞(15)
分享: 
导读
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23andMe公司目标计划融资1.5亿美元 ,其中已经私人融资0.791亿美元。

 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23andMe公司目标计划融资1.5亿美元 ,其中已经融资0.791亿美元。
  7月2日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公司表示,通过出售E系列优先股,计划融资1.5亿美元。据了解,6月18日23andMe已经在本轮融资中首次出售股票。
  该公司表示,已经有15投资者参与了本轮融资,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透露这些投资者的名字。
  今年三月,23andMe推出了由前Genentech 高管理查德·施勒带头的治疗小组。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它得到了FDA的通行证,得以直接面向消费者—向市场推出其首次关于布卢姆综合症相关的健康测试。(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4 条评论
  • 游客
  • 游客
  • 游客
  • 游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