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华大基因推出桌面化测序仪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5-07-06 深圳特区报 赞(15)
分享: 
导读
日前,华大基因推出一款桌面化的测序仪系统bgiseq-500,这是继前不久推出完全集成式的“超级测序仪”revolocitytm之后,华大基因第二款基于completegenomics技术的测序系统。

  日前,华大基因推出一款桌面化的测序仪系统bgiseq-500,这是继前不久推出完全集成式的“超级测序仪”revolocitytm之后,华大基因第二款基于completegenomics技术的测序系统。与前者的大容量不同,bgiseq-500是一套小巧的集成桌面测序解决方案,可自动进行样本制 备、测序和数据分析,多种检测应用可以一键式操作。
  据了解,该仪器单次可进行16-192个样本检测,同时内置自动化分析软件,从dna样本建库到数据分析,全过程最快可24小时内完成。据悉,bgiseq-500的技术信息将于今年10月在深圳举行的第十届国际基因组学大会上正式发布。
  同时,华大基因还推出自主研发的产前基因检测新产品smarttesttm。在其原有产品基础上,提速了检测周期,增加了检测内容,可组合产前检测项目,只需用5ml的孕妇静脉血,就可同时完成胎儿染色体异常检测、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地中海贫血基因检测以及12种常见遗传病基因检测。
  smarttesttm基于华大基因最新的大数据库,挑选12种最常见遗传疾病共14个基因中的2855个致病位点,平均覆盖90%以上的致病突变。检测数据自动化分析,所有报告均参考国际最权威标准进行解读,确保结果准确无误、通俗易懂。同时,还可一次性检测4个常见耳聋基因中共20个位点,覆盖80%以上的耳聋基因突变,有效减少漏检率。(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