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八年之痒:谷歌创始人布林和23andMe创始人沃西基离婚

首页 » 产业 » 杂谈 2015-06-24 BI中文站 赞(4)
分享: 
导读
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和23andMe的创始人安妮·沃西基(Anne Wojcicki)携手走过8年婚姻生活之后还是分手了。

  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和23andMe的创始人安妮·沃西基(Anne Wojcicki)携手走过8年婚姻生活之后还是分手了。两人在2007年结婚,婚后育有两孩。
  圣克拉拉郡的一家法庭已于5月正式批准了两人的离婚。
  两人早在2013年的时候就已经分居,原因是布林与当时在谷歌眼镜部门任职的一位名叫阿曼达·罗森伯格(Amanda Rosenberg)的女员工发生了婚外恋。布林的婚外恋令沃西基措手不及。据说,罗森伯格还跟谷歌的另一位实权高管雨果·巴拉(Hugo Barra)曾经发生过不清不楚的暧昧关系。
  据知情人士透露,罗森伯格和布林已经不再联系了。自从分居之后,沃西基和布林都在跟其他人约会,但是两人都住在洛斯阿尔托斯,相隔并不太远,而且两人一直在共同抚养他们的孩子。
  布林目前约会的对象是专利技术公司ClearAccessIP的创始人妮可·莎娜罕(Nicole Shanahan),两人在今年6月的时候一起去牙买加参加了一场婚礼。
  由于沃西基和布林之前签订了婚前协议,因此两人的离婚不会对谷歌造成太大影响。两人签订的离婚协议对婚后财产进行了分割,估计布林现在的身家大约为300亿美元。
  布林和沃西基的发言人均不愿就此置评。
  沃西基本人也是科技行业内的一位成功高管,她创办的人类基因初创公司23andMe融资总额超过1.1亿美元,谷歌也是这家公司的投资者之一。沃西基的妹妹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是谷歌最早的员工之一,目前在谷歌YouTube部门担任主管。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