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福布斯:2015制药企业排行榜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6-05 生物谷 赞(2)
分享: 
导读
又到了福布斯一年一度的制药巨头排行榜公布的时间,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今年又有哪些熟悉的企业上榜?你心目中排名的Top15制药企业分别花落谁家?

又到了福布斯一年一度的制药巨头排行榜公布的时间,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今年又有哪些熟悉的企业上榜?你心目中排名的Top15制药企业分别花落谁家?

剧透一下,排名第一的药企经常出现在各种排行榜榜首哟~

Top 15  礼来 Eli Lilly&Co.

礼来来自美国,从事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全球企业排名265。

Top 14 雅培 Abbott Laboratories

雅培公司也来自美国,主要从事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全球企业排名248。

Top 13 阿斯利康 AstraZeneca

阿斯利康是一家英国研究型制药公司,研究领域主要涉及胃肠道、心血管、神经、呼吸系统、炎症、肿瘤和感染。全球企业排名239。

Top 12 梯瓦制药 Teva Pharmaceutical Inds

梯瓦制药是一家专注于仿制药业务的以色列公司,全球企业排名228。

Top 11 吉利德 Gilead Science

吉利德来自美国,是一家研究型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攻克尚无特效药治疗的疾病,全球企业排名192。

Top 10 麦克森 Mckesson

麦克森来自美国,是一家医疗信息服务公司,主要提供药品及健康管理服务。全球企业排名172。

Top 9  安进 Amgen

安进是一家美国生物技术公司,主要从事恶性病治疗药物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全球企业排名161。

Top 8  葛兰素史克 GlaxoSmithKline

葛兰素史克是一家英国公司,主要从事新药物研发,全球企业排名135。

Top 7  拜耳 Bayer

拜耳公司来自德国,从事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涉及领域包括医疗健康及高科技材料,全球企业排名108。

Top 6  赛诺菲 Sanofi

赛诺菲是一家法国公司,主要从事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全球企业排名排名89。

Top 5 罗氏控股 Roche Holding

罗氏公司来自瑞士,是一家集药品生产和诊断为一体的公司,全球企业排名81。

Top 4  默沙东 Merck&Co.

默沙东公司来自美国,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处方药、疫苗、兽药,免疫治疗产品及保健品,全球企业排名80。

Top 3  诺华 Novarits

诺华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瑞士制药公司,全球企业排名52。

Top 2  辉瑞 Pfizer

辉瑞来自美国,是一家研究型国际生物医药公司,全球企业排名48。

Top 1  强生 Johnson&Johnson

强生来自美国,是一家医药投资控股公司,全球企业排名34。(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