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植入仿生眼镜可以给你超人视觉

首页 » 研究 » 医疗器械 2015-05-25 作者:   来源:科讯医疗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5-25   赞(2)
分享: 
导读
眼镜、标准隐形眼镜甚至到激光治疗等很多发那个是都能恢复或矫正他们的视力。

眼镜、标准隐形眼镜甚至到激光治疗等很多发那个是都能恢复或矫正他们的视力。

但是最新的名为“生物”隐形眼镜承诺不止恢复视力还能让我们的视力比20/20的实力好三倍。同时植入眼镜手术只需要8分钟,视力在数秒内就能恢复。

Ocumentic仿生隐形眼镜有Garth Webb发明。他解释说,植入隐形眼镜只需八分钟,先将折叠隐形眼镜放到盐水注射器里,让后将其放到眼睛中。

一旦眼镜溶解,在十秒内视力就会恢复,Webb博士表示视力将比20/20好三倍。同时他还表示像白内障手术一样,是一个无痛和轻柔的过程。

视觉敏锐度或人类看空间细节的能力可有验光师利用视力表测量。

健康的视觉基准是20/20。20/40意味着正常人看40尺的距离离受检者只能看到20尺,盲人的实力是20/200,20/15表示视力增强。

Webb博士表示理论上讲仿生眼镜能够产生20/0的视力。这相当于佩戴者在20尺看到的东西相当于正常人在眼前看到的东西一样。

眼镜是由可植入生物兼容的多聚体材料制成,在眼睛里不会引起生理改变。

不过Webb博士并没有透露眼镜背后复杂的技术细节。(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