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谷歌旗下Calico 继续与巴克合作老龄化研究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4-29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谷歌旗下的隐形生物技术公司Calico将在巴克研究所内建立研究机构,在制定出最新的一系列的交易开展合作新一代疗法后,他们将研究加利福尼州诺瓦托市的老龄化问题。

       谷歌旗下的隐形生物技术公司Calico将在巴克(Buck)研究所内建立研究机构,在制定出最新的一系列的交易开展合作新一代疗法后,他们将研究加利福尼州诺瓦托市的老龄化问题。
  对于坐落在旧金山南部的Calico公司,这笔交易给了生物技术公司一个为新项目“从基本生物学到年龄相关疾病的潜在疗法”提供基金支持的机会,这是Calico公司的专业领域。最终Calico公司将获得合作中所做出的任何发现的独家购买权(经营权),在巴克与生物技术公司建立自己的业务。
  Calico是以基因泰克的传奇Art Levinson为首的公司,它们为了寻找共同起草新药的主要渠道,将研究触角迅速传播到一系列的机构。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以上为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谢绝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info@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