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Bruker收到IVD CE标记的MALDI Sepsityper 试剂盒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4-2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德国布鲁克(Bruker)公司刚刚表示,它已经收到了用于IVD CE标记的MALDI Sepsityper试剂盒和从阳性血培养环境快速鉴定微生物的流程。

      

      开发利用Bruker公司的IVD MALDI Biotyper,试剂盒的目的是简化和加快从脓毒症患者的血培养中鉴定微生物。公司在丹麦哥本哈根举办的欧洲临床微生物学和传染病会议上推出了试剂盒和流程。

  根据公司的情况,Sepsityper试剂盒,在革兰氏从阳性血液培养中染色和抽取后能使微生物的鉴定在30分钟内,使临床医生跳过一天的常规方法所需的琼脂平板培养步骤。该公司表示,与传统的生化方法相比,该方法在识别过程本身节省了额外的8到12个小时。
  目前的指南要求医生使用广谱抗生素快速治疗脓毒症患者,以便一旦感染生物体被鉴定出来可以切换到一个更具针对性的治疗。
  Bruker公司认为,Sepsityper通过提供更快速的微生物鉴定来改善这一过程。
  伦敦圣乔治医院的咨询临床科学家Cassie Pope发表声明说:“将Bruker公司的 MALDI Sepsityper试剂盒引入到我们的工作流程中已被证实是一个我们都很满意的决定,并给实验室和我们的用户带来明显的好处”。“我们把它用在鉴定在早上标记为阳性的所有血培养中的微生物。这已将们的鉴定时间降低到24小时…使我们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推动适当的窄谱抗菌药物的及时处方。

  IVD MALDI Biotyper参考数据库目前涵盖了超过2000种不同的细菌物种和约200种酵母。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以上为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谢绝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info@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