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阿斯利康采用Bina的基因组分析软件进行研发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4-2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阿斯利康(AstraZeneca)医药公司刚刚宣布,它们将采用Bina技术公司的基因组分析软件作为一个企业平台来支持它们在三个治疗领域的研发工作。

          作为肿瘤、心血管疾病、代谢性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炎症和自身免疫方面的药物发展的一部分,根据合作协议,制药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采用Bina的Genomics Management Solution(GMS)分析系统来支持基因组的数据分析和管理。AstraZeneca公司也将成为Bina联盟计划的第一个成员。

  Bina公司于去年12月份被罗氏收购,为了进一步发展Bina-GMS在制药中的应用,它们将给AstraZeneca提供访问它的科学和工程团队的权利。
  AstraZeneca转化肿瘤学副总裁Carl Barrett发表声明说:“当我们开发个性化的疗法来治疗复杂性疾病时,Bina-GMS会一个功能强大的数据分析平台,它将有助于AstraZeneca获取在全球范围内研究的所有阶段的更有效的基因组数据”。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以上为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如需转载,请联系info@360zhyx.com 。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