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上海立迪和新加坡明策合作建立中国首个CTC中心

首页 » 研究 » 检验 2015-04-21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上海立迪生物科技公司和新加坡明策生物医药公司刚刚宣布了一项在中国创建第一个循环肿瘤细胞(CTC)处理设施的合作。

       立迪-明策的CRO CTC中心,他们的目标是合同研究组织市场,除此之外,他们还为生物技术和制药厂商在治疗和药物发现研究方面提供服务。新设施将会提供一些下游分析服务,比如二代测序技术、细胞计数、免疫组织化学检测、荧光原位杂交、细胞培养及病人源的肿瘤异种移植的药物敏感性试验。

  该设施将利用明策的被称为ClearCell FX1的无标记自动化的CTC分离系统,该系统是从病人的血液样本中分离出完整可行的CTCs。立迪首席执行官Wen Danyi表示,该技术在结合立迪的病人源肿瘤异种移植能力和下游分析的基础上给客户提供实时的结果。“我们现在的综合研究是转移生物学和癌症发病机制,这能够促进个性化的精密医学和针对癌症患者的及时定制治疗”,Wen讲道。合作者们还讲到,该中心将会成为上海立迪现有18298平方英尺的设施的一部分。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以上为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谢绝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info@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