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Affymetrix:进军日本个人基因组市场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5-04-15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Affymetrix今天宣布其与日本MTI 子公司EverGene 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共同在日本市场提供个人基因组学服务。

      Affymetrix今天宣布其与日本MTI 子公司EverGene 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共同在日本市场提供个人基因组学服务。

  根据该项协议,Affymetrix的Axiom基因型分析检测平台将与EverGene公司的DearGene Starter 试剂盒整合应用,为消费者提供基因型分析服务并对其患有各种疾病的风险进行评估与个人信息整合。根据Affy和EverGene发布的联合声明,DearGene Starter 试剂盒的所需样本将由日本宝生物独家提供。
  合作的资金以及相关细则未在报告中公开。

  关于Affymetrix:美国昂飞公司(Affymetrix Inc.)是生物芯片产业的先驱。生物芯片技术一直是影响最深远的重大科技进展之一,它是融合微电子学、生物学、物理学、化学、计算机科学为一体的高度交叉的新技术,具有重大的基础研究价值,又具有明显的产业化前景。美国昂飞公司于1992年创办,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县(Santa Clara)硅谷中心地带,公司于199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NASDAQ)上市,在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Emeryville、波士顿、英国伦敦、日本东京、新加坡和上海都设有分部,现全球员工超过1100多位。公司云集了世界各地资深的生物学家、生物信息学家、数学家、化学家、半导体科学家,并已拥有美国专利近400项。在生物芯片行业中始终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先后兼并了美国Parallele Biosciences公司(生物检测技术公司)、USB(分子生物学及试剂公司)、Panomics(试剂和芯片公司)等六家公司 。美国昂飞公司于2005年进入中国,在上海设立代表处并服务于大中华区的芯片用户。经过几年的不断努力进取,昂飞申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于2010年正式成立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以上为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如需转载,请联系 info@360zhyx.com 。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