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广东省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协会成立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4-07 中青在线 赞(11)
分享: 
导读
在广东省卫计委、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广东省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协会宣告成立,并于近日在广州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在广东省卫计委、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广东省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协会宣告成立,并于近日在广州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中国工程院詹启敏院士、广东省科协巡视员汤少明、暨南大学副校长刘洁生、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廖明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聘请詹启敏院士为协会名誉会长。

  该协会成立,是为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要求,整合广东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领域的产、学、研资源,完善社会平台组织对产业的引导机制,组织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发展的科技浪潮中。

  经过全体会员代表的投票,广东省政协委员、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佳当选协会第一届会长。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方医院、华侨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中大附属第六医院、珠江医院等省内知名高校、三甲医院当选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

  这是广东省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协会整合全省干细胞研究与应用领域的新平台,也是广东第一家该领域的社会团体组织,将极大地推进我省干细胞生物产业的集群优势。(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