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Exact Sciences:合作促进分子诊断推广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5-04-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Exact Sciences今日宣布塔夫特健康计划将应用该公司Cologuard结直肠癌筛查测试。

  Exact Sciences今日宣布塔夫特健康计划将应用该公司Cologuard结直肠癌筛查测试。

  该项无创工具测试将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和罗德岛向超过一百万位消费者开放,全部服务将由塔夫特健康计划提供。

  Exact Sciences CEO Kevin Conroy在声明中表示:“随着我们Cologuard测试临床数据的进一步应用,越来越多的无创结直肠癌筛查工作在全国得到了开展,Cologuard测试的政府报销已成为必然。”

  Cologuard测试通过分析粪便样本中的表观遗传生物标志物与基因多样性筛选结直肠癌,是FDA第一个批准上市的基于仪器的结直肠癌检测试验。

  2014年11月,美国癌症协会更新了其结直肠癌预防指导方针,凸显了Cologuard测试的可推广性。本月早些时候,Exact Sciences与Ironwood Pharmaceuticals签署了一项协定,共同促进Cologuard测试的商业化。美国两大保险公司Anthem与Aetna Medicare表示其业务将覆盖Cologuard测试。(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以上为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如需转载,请联系 info@360zhyx.com 。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