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奥巴马精准医学正式启动:计划于9月阐明个体差异对于医疗的影响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3-31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NIH今日宣布了掌舵奥巴马总统精密医学计划的委员名单。这项涉及金额高达2.15亿美元的倡议试图利用基因组学、信息学和健康信息技术加速生物医学的发展,实现个性化药物在疾病诊断和治疗领域的应用。
  NIH今日宣布了掌舵奥巴马总统精密医学计划的委员名单。这项涉及金额高达2.15亿美元的倡议试图利用基因组学、信息学和健康信息技术加速生物医学的发展,实现个性化药物在疾病诊断和治疗领域的应用。作为2.15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奥巴马计划从2016年财政中拨款1.3亿美元创建一个涉及约100万人,包含研究对象生物数据、生活环境、生活方式和行为信息的国家研究中心,与全球具有资格的研究人员分享数据。
  NIH在今天的声明中表示,该委员会由项目联合主席,耶鲁大学医学院Richard Lifton、杜克大学 Bray Patrick-Lake以及NIH科学、宣传和政策副主任Kathy Hudson联合领衔。委员会将吸纳与精密医学项目相关的各界人士,定义项目的范围和规模。项目整体的建立需要大约5-10年的时间。委员会将面向NIH领导层成立顾问工作小组,该工作小组将在9月提出项目的初步报告,阐明个体差异在健康与医疗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与上述几位联合主席一同工作的专家还有加利福尼亚大学的 Esteban Gonzalez Burchard、Yumanity医疗集团的Tony Coles、英国牛津大学的Rory Collins、Google X的Andrew Conrad以及范德堡大学的Josh Denny等专家教授。
  NIH项目负责人Francis Collins在声明中表示:“建立一个100万人数据库是一个大胆的尝试,但这项伟大的工程将使精密医疗从理论变成现实,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将全球顶尖的专家集结于我们的团队中,让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齐头并进。”

  NIH同时表示,该项目委员会成员还包括来自美国国防部、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FDA、美国卫生和人类服务部办公室的国家医疗信息技术协调员,以及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以上为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如需转载,请联系 info@360zhyx.com 。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