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Demohealth创新医疗首场创业沙龙--体外诊断领域专场圆满成功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3-20 创新医疗 赞(11)
分享: 
导读
  3月18日,创新医疗首次创业沙龙——体外诊断领域专场在第十二届中国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厦门)期间成功举办。本次沙龙共收集100余项目,现场路演项目4个,成功对接投资1个,近期将会有10余场项目路演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DemoHealth 创新医疗创业沙龙现场
  本场活动由创新医疗主办,优投网协办,中国医药城承办,中国体外诊断网、米内网、小桔灯、生物谷、测序中国、医药经济报、转化医学网等媒体支持的。沙龙吸引了业内的广泛关注。100位国内外体外诊断领域专家、研究人员、投资人以及精选创业企业参加活动,共同研讨体外诊断领域最新成果和趋势。资深投资人朱忠远先生和优投网CEO代瑞红女士主持活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学检验产业分会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体外诊断网总编宋海波为活动致辞,九强生物董事长邹左军接受现场记者采访,他们都表达了对创新医疗行业发展的期待与支持。
  中国体外诊断网总编宋海波
  九强生物董事长 邹左军
  创新医疗创始人,中国医药城招商中心主任秦晓瑞介绍Demohealth。DemoHealth是创新医疗服务平台,定位于医疗健康领域,为具有突破性技术和创新性产品的项目搭建一个服务平台。作为垂直领域的福区平台,Demohealth开创为企业提供免费的产品注册申报、投融资、并购、产业选址等创业服务。
  创新医疗创始人、中国医药城招商中心主任秦晓瑞
  作为首场活动,本次沙龙对Demohealth具有特别的意义。本场活动,Demohealth创新医疗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宋海波、丛玉隆、邓玉林、朱耀毅、朱忠远、Christopher Levis、李莉、姜傥,代瑞红,史献辞和秦晓瑞共同启动Demohealth创新医疗服务平台。
  现场嘉宾触摸启动球-DemoHealth创新医疗服务平台起航
  本场活动,特别邀请业内专家进行主题分享。原301医院检验科主任、全国临床检验学会主任委员、医疗装备协会会长、全军检验学会主任委员、IVD标委会主任委员丛玉隆主任上台做《中国体外诊断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报告。丛玉隆从“新常态国家发展策略带来新思维”、“移动医疗为IVD发展开辟了新领域”、“个性化医疗胃分子诊断提供了新空间”、“适宜技术向企业发展提出了新课题”四方面阐述了新常态下IVD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IVD标委会主任委员丛玉隆
  来自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的业务发展部经理Christopher Levis分享了赛默飞微粒技术在IVD研发领域的应用。
  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业务发展部经理ChristopherLevis
  最后是体外诊断项目展示环节,本次活动自发布以来,共接收到100多个项目报名。筛选了四个项目路演。
  上海医脉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做了关于《磁珠快速捕获在核酸样本处理及免疫诊断领域的应用》主题报告,她分享了公司在磁珠应用方面的技术,以获取磁珠产品应用、项目合作开发、融资等目的,这种技术类干货的分享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北京联众泰克总经理秦军、北京松上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宇光、上海羿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兼CEO葛羽博士分别展示项目,点评导师丛玉隆、朱忠远、邓玉林和朱耀毅先生对项目提出建议,在场的投资人也对项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上海医脉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
  北京联众泰克总经理秦军
  北京松上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宇光
  上海羿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兼CEO葛羽博士
  上海复星集团副总裁朱耀毅进行现场评审
  北京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邓玉林
  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姜傥
  资深投资人朱忠远
  Demohealth的首秀在大家的热烈讨论声中结束,获得了圆满的成功,也代表着Demohealth正式扬帆起航。此次活动后,Demohealth后续会有系列活动,相信Demohealth的服务体系在大家的帮助下会更加完善,作为公益性的平台也能为医疗健康领域做更多的事情。(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2 条评论
  • 游客
  •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