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Illumina与默克雪兰诺联合开发肿瘤诊断技术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5-03-1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Illumina今天宣布该公司正积极开展与Merck Serono公司的合作,共同开发基于下一代测序技术的通用肿瘤诊断技术。Merck Serono公司主要经营德国默克公司的生物制药业务。

  Illumina今天宣布该公司正积极开展着与Merck Serono公司的合作,共同开发基于下一代测序技术的通用肿瘤诊断技术。Merck Serono公司主要经营德国默克公司的生物制药业务。

  Illumina已经于去年与阿斯利康、詹森生物技术和赛诺菲达成了共同开发基于下一代测序技术的通用肿瘤诊断技术的协议,与Merck Serono公司的合作正是Illumina公司在业内开展联合性新型通用肿瘤诊断技术开发的进一步拓展。

  通过与Merck Serono的合作, Illumina 公司将开发应用于临床肿瘤检测的多基因组变异并行检测试验。 Illumina 与Merck Serono的合作项目包括测试技术的开发以及之后对该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认证申请以及该技术进一步的商业化。

  Merck Serono全球业务发展部门负责人Susan Herbert表示,与Illumina公司的合作将促使Merck Serono公司在基因组信息研究方面的效率达到新的高度,远远超过几年前该公司的基因组信息研究水平,于此同时,双方的合作也将促使更多的通用肿瘤诊断技术的到开发。

  开展多方合作的同时,Illumina公司仍然保持着与多家学术性癌症研究中心的合作,致力于制定新的标准,完善与规范基于下一代测序技术的通用肿瘤诊断技术开发。(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以上为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如需转载,请联系 info@360zhyx.com 。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