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黄圣依提前出院回国 医院证明其“病毒感染”

首页 » 产业 » 人物 2015-02-24 腾讯娱乐 赞(3)
分享: 
导读
腾讯娱乐讯(文/小方芳)昨天,黄圣依原计划在第87届奥斯卡作为汤姆·汉克斯女伴出席颁奖典礼红毯,却红毯前意外突然晕厥入院,无缘奥斯卡。随后,有传言黄圣依和汤姆·汉克斯其实根本不在奥斯卡嘉宾名单上,有网友质疑黄圣依因“不能自圆其说”而假装晕倒。
  今天(2月24日)杨子向腾讯娱乐独家提供出示了黄圣依提前出院的知情书,据了解,黄圣依因“病毒感染”入院治疗,医生还要求黄圣依继续住院观察,杨子方面透露,由于黄圣依赶当地时间23日11时飞机回国,才无奈提前出院。
  此前据巨力传媒透露,黄圣依将亮相奥斯卡颁奖礼红毯,但就在颁奖礼前夕,黄圣依方面传出装有礼服的行李箱失窃的消息,并在颁奖礼当天突然晕倒,最终错失亮相红毯的机会。
  黄圣依在医院
  该消息一出,坊间怀疑黄圣依就此炒作的质疑声开始发酵,有人爆出黄圣依和汤姆·汉克斯其实根本不在奥斯卡嘉宾名单上,也有人质疑黄圣依因“不能自圆其说”而假装晕倒。巨力影视总裁杨子向腾讯娱乐透露,黄圣依这次参加美国独立精神奖的红毯颁奖典礼和奥斯卡的颁奖典礼或者是红毯,也是受《重庆大轰炸》制片方的要求出席。
  杨子也表示“走红毯也提高不了多少知名度,不走也减少不了什么,如果我们用它来炒作代价太大了”。今天(2月24日)早上,杨子再次向腾讯娱乐出示了黄圣依所签署的提前出院知情书,知情书上表示,患者了解并清楚病情而选择出院,医院免责。杨子解释称,黄圣依因病毒感染而入院,医生要求其继续住院观察并后续治疗。但由于黄圣依在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剧《爱你,万缕千丝》只请了五天假,黄圣依为了赶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23日晚间11时搭乘飞机回国,无奈之下才同医院签署了提前出院的证明。
  当下黄圣依本人现在已经回国,至于其身体状况,是否能够坚持拍戏,腾讯娱乐将继续跟进报道。(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