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NIH计划投入1.5亿美元进行儿科研究

首页 » 产业 » 政策 2015-02-0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今年将先后投入了1.5亿美元进行儿科研究。而现在事情变得有点不同,上周五,外部顾问小组首次对其计划进行了公开的讨论。

  鉴于你所描述的弥漫性和复杂性,我不想使用‘坚果’这个词,但是现在的确面临着挑战,”马萨诸塞州阿默斯特大学Lila Gierasch在出席在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会议后对NIH的首席副主任Lawrence Tabak这样说。“感谢你将‘坚果’变成了‘挑战’,” Tabak说道。“我们只是试图在做最有意义的事情,并且这些研究对于我们也是最有潜在价值的资源。”

  这种情况对于一个年度可以使用300亿美元的机构是不寻常的。但是NIH仅仅是遵从了国会试图帮助孩子的两个独立的研究的建议。

  去年春天,立法者通过了Gabriella Miller Kids第一法案,授权NIH在未来十年使用1.26亿美元来进行儿科研究。去年12月,他们给了NIH第一期1260万美元。总而言之,授权和拨款代表了一种方式,这种方式可以确保NIH能够遵循立法者的想法,针对儿童癌症和青少年关节炎,青少年自杀和肥胖等进行研究,以帮助大家更加的了解这一切,并找到治愈的方式。

  同时,NIH将这个计划交给了有争议的国家儿童研究所(NCS),该机构主要负责监测各种影响出生到21岁的大约100000名儿童的环境和社会心理因素。所以国会命令NIH为这1.65亿美元重寻用处,而这笔经费是2015年最大的一笔研究资金。部分资金会用于已经存在的尖端研究,而剩下的1.4亿美元将用于新的研究。

  NIH的官员在过去六周来一直在应对立法活动和策划下一步行动。虽然经费目前被分为了两部分,但是他们希望能够利用每一个新技术,从而使研究人员能够收集和分析大量的信息。上周五,他们向理事会提出了他们的初步计划。

  Kids First

  从Kids First初步行动获得的资金将有助于所有在进行的儿科研究项目,负责协调跨NIH研究项目的共同基金负责人Elizabeth Wilder这样说。“我们的目标是整合所有信息,试图解决在儿科研究中引人注目的问题,”她这样告诉议会。“我们想开发儿科社区的丰富资源。”

  虽然一些理事会成员建议推迟一些研究计划,但是另一些人表示,“我不是因为我已经是而兴奋,而是因为我想成为,我正在试图想象我使用这个数据库的情景。”而另一位理事会理事也赞同NIH的计划。“我们已经取得了获得大数据的能力,所以我们也应该将其用在孩子身上。”

  Wilder承认,研究所涵盖的范围尚未确定。“我们没有同年结束的时间定义。”她在回答滥用药物和精神疾病是否会成为该计划的一部分的时候这样说。而另一位理事想知道,这些疾病的成人研究结果是否也可以用于儿童。

  不过,最初的不确定性并没有扰乱Marlene Belfort,其是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大学的教授。“我认为,人们对其的兴趣,高于25年前人们开始讨论人类基因组计划的时候,”她说。“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我们能从中获得多少新的知识。”

  儿科研究计划,与基因组计划一样,预计将是一个多年的工作。这个理念得到了广泛的、跨党派的支持,因为其被认为是中性收入的:其资金将来源于每个政党的总统候选人,而现在通过联邦政府的支持。(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以上为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如需转载,请联系 info@360zhyx.com

原文链接:http://news.sciencemag.org/funding/2015/01/nih-rushes-spend-150-million-pediatric-research-windfall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