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NIH:酒精介导的药物作用会使病人陷入更加危险的情况

首页 » 研究 2015-01-2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近日发布的研究报告,约42%的美国人,在服用药物期间饮酒,造成了许多已知的药物与酒精的相互作用。而在那些超过65岁的饮酒者中,酒精和药物的相互作用更是达到了78%。

  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近日发布的研究报告,约42%的美国人,在服用药物期间饮酒,造成了许多已知的药物与酒精的相互作用。而在那些超过65岁的饮酒者中,酒精和药物的相互作用更是达到了78%。

  而往往这些药物具有广泛的用途,例如抑郁症,糖尿病和高血压。

  这项研究最早是用来估计在美国,成年饮酒者中,有多大比例的人是在遭受酒精介导的酒精和药物的相互作用。由此产生的健康问题影响的范围从轻度(恶心,头痛,失去协调)到严重(内脏出血,心脏问题,呼吸困难)的都有。

  “酒精和药物治疗相结合往往带有严重的健康风险,”NIH的一部分,美国国立酒精滥用和究竟中度(NIAAA)中心的主任,George Koob博士这样说。“在这项研究的基础上,许多将酒精和药物混合起来使用的人,应该能够意识到这样做的危害。”

  该研究由Rosalind Breslow博士领导,并将在2015年的2月的《Clinical and Experimental Research》中发表,而现在其仅仅是在线发表。

  “我们的研究结果显示,经常喝酒,尤其是经常喝酒的老年人中,有相当大的一部分,会出现酒精和药物的相互作用,这种作用对于健康往往是有害的,”NIAAA的流行病学和预防研究分部的流行病学家Breslow博士这样说。“我们建议人们应该与他们的医生或药剂师进行交流,其是否应该他们服用处方药的同时,避免饮酒。”

  老年人对于酒精药物的相互作用的风险特别高。因为他们不仅一般更容易吸收药物,而且对于某些药物和酒精的相互作用,例如地西泮(安定)的代谢作用更慢,因此随着一个人年龄的增长,其会有一个更长的相互作用的窗口期。

  研究人员对超过26000个参与了全国健康和营养调查(1999-2010)20岁以上的成年人的数据进行了分析。该调查询问了参与者在过去一个月,过于一年中酒精和处方药的使用情况。

  Breslow博士指出,这项研究结果表明了潜在的(而非实际)风险,因为研究人员无法确定饮酒和药物使用的可用数据是否存在重叠。但是,经常饮酒和经常服药的人中,可能会有这样类似的时间重叠。

  在调查中,报道的主要的与酒精相关的药物反应主要是降压药,安眠药,止痛药,肌肉松弛,糖尿病和胆固醇药物,以及抗抑郁药和抗精神病药物。
  而根据最新的估计,在美国大约有71%的成年人饮酒。(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