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凯杰收购Enzymatics进军个体化医疗市场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5-01-1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12日,凯杰宣布,收购Enzymatics的酶解决方案部门。

  12日,凯杰宣布,收购Enzymatics的酶解决方案部门。此次收购进一步体现了Qiagen的功能组合研究战略,提供一个从新一代测序(NGS)分析到生物分子功能和活性研究的完整方案。

  Qiagen的CEO Peer Schatz表示,收购后的Enzymatics部门将获得Qiagen全球商品化试剂盒的直接、间接和OEM渠道。解决方案完美地符合凯杰主要提供产品、策略以及开发集成的工作流,将有助于推动检测方案在临床医疗的采用。具体协议事务包括研发、制造、制定和分析能力,此次收购将增强公司在酶学领域的发展。大约50名雇员加入了凯杰的酶解决方案部门。具体财务条款没有被披露。(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以上为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如需转载,请联系 info@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