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早期包皮环切术是男童患自闭症的危险因素

首页 » 研究 2015-01-13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英国皇家学会的《华尔街日报》今天公布的一项研究表明,在10岁之前受过割礼的男孩比完整的男孩更有可能患自闭症谱系障碍(ASD)。在五岁之前受过割礼的男童,患自闭症的风险尤其高。

  英国皇家学会的《华尔街日报》今天公布的一项研究表明,在10岁之前受过割礼的男孩比未受割礼的男孩更有可能会患自闭症谱系障碍(ASD)。在五岁之前受过割礼的男童,患自闭症的风险尤其高。该研究的研究对象是丹麦1994年和2003年之间出生的孩子。在研究中1994年和2013年之间出生的超过340000名孩子,他们一直被随访到九岁,其中几乎5000例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研究显示,有宗教文化背景的受割礼的男孩可能患自闭症的风险更大。研究人员也意外的观察到在非穆斯林家庭里受割礼的男孩患多动症的的风险会增加。

  在今天,没有适当的缓解疼痛前提下对男孩实施割礼,这是不可接受的。但目前还没有较好的干预措施来减少或完全消除割礼产生的疼痛,这造成一些男孩有强忍痛苦进行割礼手术的经历。研究人员说,在婴儿期伴随包皮环切手术期间和结束后产生的疼痛可能更为严重。

  在动物实验中新生儿痛苦的经历已被证明存在,人类研究中伴随长期疼痛知觉的改变在ASD患儿中经常体现出来。
  “可能早期生活的痛苦和压力增加了神经发育、行为或心理问题的风险,这些疾病在晚年人体内仍有不完全的概念化。” Frisch教授说,“鉴于世界各地割礼在婴儿期和儿童期广泛存在,我们有必要提示其他研究人员,应该检查在婴儿期或儿童早期包皮环切术创伤可能带来的严重的神经发育和心理问题”(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如需转载,请联系info@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