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诊断试剂供应商Meridian在京建立新办公室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5-01-1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1月9日,Meridian Bioscience, Inc在北京商业中心设立新办公室。

  1月9日,梅利定生物科学公司发表声明,其生命科学部将在北京商业中心设立新的办公室。公司表示,梅利定将通过为客户提供抗原、抗体以及体外检测试验的阻断剂等产品与中国主要的体外诊断公司建立密切的商业合作关系。

  梅利定生命科学部副总裁Lourdes Weltzien说,梅利定在中国的业务不断增长,他们将会继续在中国市场加大投资力度。新办公室的建立表明梅利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决心,也会帮助梅利定更好的为中国客户提供服务。

  Meridian Bioscience, Inc是一家生命科学公司,从事开发、制造、销售和发放主要用於呼吸道、胃肠道、病毒、寄生虫和传染病的诊断测试工具。应用在其诊断测试工具的免疫诊断技术包括酶免疫测定,免疫萤光,颗粒凝集/聚集,免疫,补充固定术,参考实验室、医院和医师办公室用化学染色品。该公司还生产和销售大分子抗原体,抗体以及供研究人员和其他诊断设备制造商所使用的试剂。此外,它还从事合同开发和制造从事新药物和疫苗研究的生物制药、生物科技公司所需的蛋白质和其他生物制品。Meridian Bioscience在美国,欧洲,非洲和中东通过直接销售队伍和独立分销商销售其产品。该公司成立於1976年,总部设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以上为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整理,如需转载,请联系 info@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