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支付宝凭啥拿下37家医院?看看这个你就明白了

首页 » 医声医事 2015-01-10 中山六院微信号 赞(4)
分享: 
导读
  1月5日,中山六院正式加入支付宝“未来医院”计划,并在移动就诊服务基础上,首次开通缴住院金功能,是迄今功能最全面的一家“未来医院”。
  1月5日,中山六院正式加入支付宝“未来医院”计划,并在移动就诊服务基础上,首次开通缴住院金功能,是迄今功能最全面的一家“未来医院”。

  在此前支付宝“未来医院”上线的医院里,只能缴纳门诊费,住院费支付功能没有开通。我院率先实现住院缴费功能,加上原有的移动挂号、诊间缴费、查收报告、科室导航、服务评价、医保结算等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在我院就医,从门诊挂号、缴费、查取报告,到住院金清单查询、缴费,全流程都可以用支付宝钱包完成。

  住院金缴费功能支持用户使用支付宝钱包进行预缴押金、住院续费和住院清单查询操作。完成医院就诊卡绑定的支付宝钱包用户,只要办好住院手续,就可以用支付宝钱包直接进行住院押金缴费。万一住院押金不足,支付宝钱包会提醒用户续费。而所有的住院费用清单,用户都可以在支付宝钱包的医院服务窗里查询。

  下面就手把手教您使用支付宝钱包来就诊吧

  1.绑卡


  只需要在支付宝钱包服务中关注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简称中山六院),进入服务窗,就可以开始绑定就诊卡啦。

  2.挂号


  要提醒各位的是,当天挂号下单后,10分钟内需要付费,否则收回号源;预约挂号下单后,30分钟内需要付费,否则收回号源。


 3.诊间付费


  4.住院押金补交


  5.挂号、预约情况查询


  支持查看病人的挂号记录及预约挂号记录,以及当前绑卡用户所有已完成的检验、检查报告内容;

  6.交费记录查询(门诊+住院)


  线下挂号并支付,支持在诊间转到线上支付哦!

  7.检验检查报告结果查询


  允许病人在线查看报告详情(检查报告文字说明,暂不支持图片)

  8.就医评价


  还可支持进行门诊满意度调查和住院满意度调查。

  9.医院介绍


  还可以查询医院介绍、医生个人介绍等基本信息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