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礼来为下一代胰岛素药物签署5.7亿美元协议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2-2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礼来公司本日与法国公司Adocia签订了一项价值5.7亿美元的协议,允许该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礼来新一代优泌林休菊粉胰岛素产品。
  礼来公司本日与法国公司Adocia签订了一项价值5.7亿美元的协议,允许该公司生产和销售礼来新一代优泌林休菊粉产品。
  基于Adocia公司的BioChaperone技术,礼来将与该公司合作生产及销售新款U100优泌林,该药物可以防止蛋白质在体内分解,改善机体对蛋白药物的吸收。
  根据合作的协议,礼来公司明确同意了向 Adocia公司预付最高达到5000万美元的技术转让费用,当BioChaperone技术的所有权限归礼来公司所有时,该公司将总共支付Adocia包括版税在内的5.7亿美元技术转让费用。礼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在购买BioChaperone技术的同时也将为 Adocia公司报销这项技术的研究开发费用。
  礼来公司表示,BioChaperone技术可以使糖尿病病人的血糖水平在服用胰岛素之后更长久地保持在一个稳定的水平内,极大地提高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质量。
  礼来新型U200优泌林产品有望在今年年底获得FDA批准上市。U200与BioChaperone技术结合的产品开发与生产还在筹划中,根据 Adocia与礼来公司的声明,得到BioChaperone技术加强的U300优泌林将在更大程度上加深礼来对现有胰岛素市场的占有。
  原文:Lilly signs $570m deal for next-gen Humalog
http://www.pmlive.com/pharma_news/lilly_signs_$570m_deal_for_next-gen_humalog_626013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与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