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Proove与UNC合作开展疼痛基因组学的临床应用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2-2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Proove生物科学和UNC合作将新的研究发现转化为知识产权并加以商业化,根据遗传多态性为患者制定更加科学的个性化医疗诊断方案。
  Proove生物科学今天宣布其已与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牙科学院签署了独家许可协议,共同探究疼痛感相关的遗传学机制并开发疼痛感相关的诊断测试。
  两家机构签署协议,共同致力于基因表达规律的研究以及疼痛相关多样化基因相关知识产权的商业化。两家机构在联合声明中表示,在此项研究的基础上,可以通过对病人疼痛敏感程度的预测来选择合适的止痛药。
  Proove生物科学和UNC合作将新的研究发现转化为知识产权并加以商业化,根据遗传多态性为患者制定更加科学的个性化医疗诊断方案。

  Proove生物科学CEO Brian Meshkin在声明中表示:“UNC在疼痛遗传学领域的开创性研究表明,可以通过分析COMT基因型在三个关键位点的形态来预测个体对疼痛的敏感度及常用药物缓解疼痛的功效,我们致力于将这些重要的验证研究成果纳入Proove公司所提供的个性化医疗产品。我们已经把这些研究成果与我们自己的Proove阿片类药物相结合,通过痛感基因测试降低了药物风险。”(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Proove Bio Inks Exclusive Licensing Deal with UNC for Pain Dx

https://www.genomeweb.com/business-news/proove-bio-inks-exclusive-licensing-deal-unc-pain-dx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翻译与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