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微型助听器Nanoplug已开始生产

首页 » 研究 » 医疗器械 2014-12-21 转化医学网 赞(44)
分享: 
导读
新的项目已经通过Indiegogo众筹平台得到了融资,正着手生产小到可以装进耳道却仅卖400美元的新型实用助听器Nanoplug。
  助听器的开发和生产具有悠久的历史,由于新型音频处理算法的发明,助听器拥有了较小的体积与较为强大的无线功能。然而,设备体积和较高的制造成本却限制了新型助听器的应用与市场化。现在,一个新的项目已经通过Indiegogo众筹平台得到了融资,正着手生产小到可以装进耳道却仅卖400美元的新型实用助听器Nanoplug。

  由于机身过于小巧,Nanoplug需要使用特定的工具来取出、同时使用专用适配器来进行充电和连接。将其连接到电脑上,运行应用程序,会进行一系列听力测试及调整,确保Nanoplug能够符合用户的最佳需求。至于音质,小巧的体积并不会影响性能,由于Nanoplug隐藏在耳道内,能够捕获清晰的声音,并且支持降噪及自适应特性。

  Nanoplug电池是一种比以往的助听器电池小很多倍的新型电池设备,专门为该微助听器而设计,能够为其提供所需的电力。Nanoplug研发团队称他们的电池可以为Nanoplug微助听器提供能够最长待机6天电力。(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Nanoplug Hearing Aid to Hide Within Ear Canal (VIDEO)

http://www.medgadget.com/2014/12/nanoplug-hearing-aid-to-hide-within-ear-canal-video.html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1 条评论
  • 游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