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新型瓣膜成形环获FDA批准上市

首页 » 研究 » 医疗器械 2014-12-2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心血管病治疗公司Sorin集团的新产品Memo 3D ReChord瓣膜成形套环最近得到了FDA的上市批准。

  心血管病治疗公司Sorin集团的新产品Memo 3D ReChord瓣膜成形套环最近得到了FDA的上市批准,该产品主要用于二尖瓣修复手术。这种半刚性的设备是该公司现有的Memo 3D瓣膜成形套环的升级产品,该升级版具有一个新型和弦导入系统,可以使植入手术变得更加安全有效,尤其是人工Gore-Tex血管腱索替代物植入手术。

  根据该公司的报告,该瓣膜成形套环表面覆盖着一层Sorin公司特有的晶碳烤瓷涂层,提高了该产品在人体中的兼容性与形状变化的灵活性,就像是其名称中的3D所暗指的,晶碳烤瓷涂层使该产品在随着心脏运动而弯曲的同时依然能保持其内部结构的稳定性。

  索林集团是一个致力于心血管疾病治疗的跨国公司,公司开发、生产和市场化用于心脏手术及心脏节律调节的技术。该公司主要在三大心脏病领域开展业务:心肺旁路疾病领域,心脏节律管理和心脏瓣膜修复及更换手术领域。(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Sorin Memo3d ReChord Mitral Valve Annuloplasty Ring FDA Cleared

http://www.medgadget.com/2014/12/sorin-memo3d-rechord-mitral-valve-annuloplasty-ring-fda-cleared.html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