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NIH资助2340万美元促进病原体数据库建立

首页 » 产业 » 政策 2014-12-19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和佐治亚大学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收到了来自NIH的总共2340万美元的奖项继续共同发展运营真核病原体基因组学数据库。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和佐治亚大学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收到了来自NIH的总共2340万美元的奖项继续共同发展运营真核病原体基因组学数据库。
  该奖项由NIH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资助,将支持真核病原体基因组学数据库的核心基础设施购置,该数据中心包含疟原虫等致病真核生物的基因组信息。2014-2015年度该数据库将获得来自NIH的430万美元奖金,并且在接下来的5年内总计获得2340万美元奖金。
  真核病原体基因组学数据库是美国四大病原体生物信息学资源中心之一,该资源中心为科学界免费提供包括疟原虫、隐孢子虫、梨形鞭毛虫、弓形虫与真菌等病原体的基因组信息。其他资源中心包括病毒、细菌以昆虫病原信息库。
  宾夕法尼亚大学在一份声明中说:每个月,EuPathDB都会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650万点击量。

  这是美国大学第三次收到美国NIH奖励。(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UPenn, UGA Receive $23.4M for Pathogen Genome Database

https://www.genomeweb.com/research-funding/upenn-uga-receive-234m-pathogen-genome-database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