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Flexus两轮融资3800万美元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2-1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Flexus公司在其头两轮融资中总共获得了3800万美元的融资,同时其管理层和董事会也给投资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果安进和基因泰克有一个私生子,那么这个孩子一定会是由塞尔基因和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抚养长大的,这个孩子将是Flexus生物科学。在避开了公众注意长达一年多以后, Flexus生物科学的癌症免疫治疗手段的重启正使得该疗法逐步挺进医院临床,该公司在其头两轮融资中总共获得了3800万美元的融资,同时其管理层和董事会也给投资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Flexus生物科学由其CEO Terry Rosen和研发主管Juan Jaen共同建立,这两人在Tularik公司一同工作了近十年,直到2004年得到来自安进的13亿美元投资。多年以前,这两人是密歇根大学的同学。

  Rosen选择留在安进并坚持了近十年,并在最近领导了安进在旧金山医疗开发基地的建立。 Jaen在几年之后便离开了安进,成为了ChemoCentryx药物研发方案高级主管。两人在2013年底一起辞职并建立Flexus生物科学。(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Amgen vet reveals stealth startup Flexus backed by $38M from Kleiner Perkins, Celgene

http://www.fiercebiotech.com/story/amgen-vet-reveals-stealth-startup-flexus-backed-38m-kleiner-perkins-celgene/2014-12-17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