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新型动脉瓣系统将有效保障病人术后安全性

首页 » 研究 » 医疗器械 2014-12-1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德国雷根斯堡设备公司Transcatheter Technologies最近成功开发可自动归位的心脏动脉瓣膜系统,为病人提供了良好的术后保障。
  德国雷根斯堡设备公司Transcatheter Technologies最近宣布已完成了其三位一体的主动脉瓣导管系统应用版本的开发。这种最新开发的动脉瓣在植入过程中的任何时候都可以复位,这使得及时在完成了植入手术之后医疗人员仍然能够确保病人对该动脉瓣的适应性。
  该公司声称其新产品能够良好地预防动脉瓣泄露,该动脉瓣附带的锚定系统能够在极大程度上缓解房室堵塞。

  Transcatheter Technologies公司的CEO Wolfgang Goetz博士说:“我们将通过对该动脉瓣系统的应用来证实我们三位一体系统平台的可靠性,该三位一体的动脉瓣系统与我们公司常规的动脉瓣交互系统具有相同的基础功能。而该三位一体动脉瓣具有一个极大的优势:即使在动脉瓣完全扩张或完全卡在血管上的情况下,与目前市场上的动脉瓣系统相比,我们的三位一体系统仍然可以重新定位、归位以及保持在原有的位置。这个特性绝对是三位一体系统所独有的,我们将该三位一体系统定位为第三代TAVI系统。”(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TRINITY Transcatheter Aortic Valve System Now for Transfemoral Delivery

http://www.medgadget.com/2014/12/trinity-transcatheter-aortic-valve-system-now-for-transfemoral-delivery-video.html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