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四极心脏起搏器获得欧洲器械监督机构认可

首页 » 研究 » 医疗器械 2014-12-15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圣裘德医疗的Quadra Allure MP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多点踱步选项的四极心脏再同步治疗起搏器(CRT-P),该设备近期得到了欧洲相关监管机构的上市批准。
  圣裘德医疗的Quadra Allure MP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多点踱步选项的四极心脏再同步治疗起搏器(CRT-P),该设备近期得到了欧洲相关监管机构的上市批准。该设备使用圣裘德公司的四极低压技术将四电极传递电信号传送到心脏,进而使心脏起搏。
  多点起搏技术使得心脏的多个方位能够不再相互依赖,为医生在个体解剖学上调整和再同步患者心率提供了更多的方法。最新的研究证实了该技术与传统的心室刺激起搏技术相比能够将心脏反应率提高19个百分点。为患者量身定做起搏器能力的增强可以在极大程度上降低起搏器与患者不相匹配的几率,根据以往的经验,一般的起搏器在一些患者的身上往往表现出非常低的效率。

  多点起搏技术虽然处于临床研发阶段,尚未被FDA批准上市,但其在极大程度上代表着心脏起搏技术的发展方向。(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Quadra Allure MP CRT-P with MultiPoint Pacing Cleared in Europe

http://www.medgadget.com/2014/12/quadra-allure-mp-crt-p-with-multipoint-pacing-cleared-in-europe.html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