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诺和诺德在美开启TBL计划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2-1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诺和诺德公司在美国新泽西地区已推出一个新的计划支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美国新泽西州特伦顿的社区卫生合作项目为当地的慈善组织提供资助改善了市民的卫生和健康状况。在该项合作项目中,诺和诺德公司确定了两个可以满足社区需要的优先领域: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环境与食物健康,诺和诺德公司在这两个领域最能配合社区满足居民的需求。

美国企业社会影响高级主管Diana Blackman表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在办公室中识别社区面临的关键挑战,进而我们就能以我们的方式向诺和诺德公司以及全体社区居民反馈他们所需要的信息。”

诺和诺德总裁Jesper Hoiland解释道:“社区卫生协作是诺和诺德公司TBL项目(The triple bottom line,指在扩展或获取资源和经济价值时兼顾环境和社会的和谐统一,即经济、社会、自然环境三方面的平衡统一。)的延伸。诺和诺德公司将不断深化其在金融,社会和环境领域的责任,诺和诺德公司很高兴使用其专业知识和金融能力提供更大的社区周边服务。”

原文:Novo Nordisk launches US community healthy lifestyle programme

http://www.pmlive.com/pharma_news/novo_nordisk_launches_us_community_healthy_lifestyle_programme_623697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