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英国工党承诺提供3.3亿英镑癌症基金

首页 » 产业 » 政策 2014-12-1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英国在野党内阁卫生部长安德鲁·蓝斯利最近在英国抗癌大会上发表声明表示,如果当选,工党将在2016年4月创建一个新的年度癌症治疗基金。

     英国在野党内阁卫生部长安德鲁·蓝斯利最近在英国抗癌大会上发表声明表示,如果当选,工党将在2016年4月创建一个新的年度癌症治疗基金。

     该项基因将得到总值28亿英镑的癌症药物基金预算,该数字远远超过了制药行业所回馈政府的5亿英镑的最高记录。

     癌症药物基金由联合政府在2010年建立,建立时便拥有一个总值高达60亿英镑的三年初始预算,主要用于资助公民在英国国家医疗保险体系之外的癌症药物开支。

     虽然该基金已经得到了扩展并获得了额外的资金,但癌症患者对于能否在2016年大选之际更然拥有某些保险外抗癌新药的报销权仍然存在着一定的担忧。

     该基金在创建之时便不断地改变其经营模式,现在其已经拥有了一套评估体系将价格过于昂贵的抗癌药物从其准许报销的抗癌药物名单中除去。

     慈善活动家呼吁所有主要政党承诺在2016年大选之际仍然坚持资助癌症治疗,工党通过承诺开放更多抗癌新药的报销权回应了他们,工党同时表示将投入3.3亿英镑的资金资助癌症患者的手术与放疗。(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UK Labour party pledges £330m cancer fund

 

http://www.pmlive.com/pharma_news/uk_labour_party_pledges_330m_cancer_fund_623049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