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减肥耳机BitBite:分分钟帮你减肥

首页 » 产业 » 产品 2014-12-11 每日邮报中文网 赞(5)
分享: 
导读
伙计,是不是对减肥很头疼?是不是管不住自己的嘴?想减肥的吃货看过来,BitBite智能耳机帮你有效、健康减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减肥啦!

  BitBite号称是全球首款能帮你养成良好饮食习惯的蓝牙耳机,主要由铝和塑料组成,它能通过咀嚼食物的声波来识别你在吃什么食物,并且追踪记录你咀嚼食物的速度与数量。BitBite作为智能麦克风,还能够通过APP软件进行分析。

  根据BitBite在IndieGogo页面上的描述,BitBite能够配合APP为你提供进食意见,内置的麦克风和传感器可以用来捕捉声音,它会提示你什么时候该进食。吃饭时,BitBite还会贴心地告诉你应该吃什么,吃多少,吃多快。不过有时候,BitBite也很烦人。如果你在吃零食,BitBite也会不停地提醒你不要嘴馋。

  当然,智能耳机可不是盖的。你可以通过麦克风与BitBite聊天,你可以告诉它你喜欢吃什么,聪明的BitBite会记录下你的饮食习惯,以便于制定饮食计划。BitBite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同步接受到数据之后,会利用特定算法来对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和分析,为你提供饮食习惯方面的意见反馈,它将会形成一个饮食日记,监督你进食并且测算你摄入的卡路里。

  BitBite不到三盎司(约合85克)重,有白色、黑色和粉红色。BitBite蓝牙耳机充一次电可以提供3天续航,目前仅支持iOS和Android设备。BitBite正在Indiegogo上筹款,现售价109美元(约合764元人民币),若筹款成功,价格将会上涨10美元(约合62元人民币)。营养顾问专家 David L Katz表示,BitBite很可能会彻底改变我们的饮食方法,并且帮助我们远离肥胖。(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