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NIH 64万美金奖励罗格斯大学埃博拉快速诊断法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12-1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NIH奖励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医学院的研究者David Alland64万美金,以表彰其开创的一种埃博拉病毒快速检测方法。

  NIH奖励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医学院的研究者David Alland64万美金,以表彰其开创的一种埃博拉病毒快速检测方法。
  美国Cepheid公司是一家以PCR技术为平台、致力于临床快速分子诊断产品研究与生产的知名公司,在院内感染检测方面更是业界的领先者。该检测方法便是在 Cepheid的GeneXpert PCR平台上建立的一种巢式PCR方法。
  该方法可以检测病人血液样本中微量的埃博拉病毒。Alland希望在接下来的15个月内对该方法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
  之前,与加州桑尼维尔分子诊断公司Cepheid合作,Alland的团队已经研发了一种针对结核病的快速诊断方法。
  Cepheid是结核病检测的领军者。在发展中国家已经配置超过3500个 GeneXpert检测系统,其中1000个在非洲。这样,Alland团队的结核病检测和埃博拉检测方法便可更快捷地在发展中国家推广使用。
  今年11月,Cepheid收到保罗艾伦家庭基金会和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的高达330万美金的奖励以鼓励公司GeneXpert系统进一步开发埃博拉分子诊断检测。(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