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Xcelom获得香港中文大学NIPT专利授权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12-10 贝瑞和康 赞(2)
分享: 
导读
12月8日,香港雅士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Xcelom)宣布通过专利授权形式获得了香港中文大学的无创产前检测(Non-InvasivePrenatal Test,NIPT)方面有关专利的专利使用权。
  12月8日,香港雅士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Xcelom)宣布通过专利授权形式获得了香港中文大学的无创产前检测(Non-InvasivePrenatal Test,NIPT)方面有关专利的专利使用权。此举将使得 Xcelom 在NIPT的临床应用方面拥有受法律保障的知识产权优先权,为香港孕妇提供更有保障的无创产前检测服务。
  香港中文大学卢煜明教授及其团队所开发的技术覆盖以基因组测序技术检测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的相关方法、系统和器械。明确指出“采用基因组测序方法”和“测序数据分析方法”,规定NIPT项目中受专利保护的对象。Xcelom 现为全港唯一获香港中文大学授权有关专利之检测机构。(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