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默克:抗癌药Keytruda临床表现良好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2-08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默克抗癌新药Keytruda在临床试验中表现出了较好的疗效与耐受性,并对多数血液病具有疗效。默克正涉足癌症治疗新领域以增加其影响力,积极应对百时美施贵宝的竞争。
  默克公司的抗癌新药Keytruda发布了新一轮积极的实验结果,展示了其在血癌治疗领域所具有的潜在能力。但是癌症免疫治疗领域的相关人士仍然表示默克公司的一部分医疗市场仍有可能被百时美施贵宝公司剥夺。
  默克公司参加旧金山美国血液病年会时又展示了一种新药,吸引了来自整个肿瘤药物研发领域的目光。默克公司将进入以经典霍奇金淋巴瘤治疗为代表的实体肿瘤治疗领域,进一步凸显其在癌症治疗领域的广泛影响,特别是在科研与治疗相结合的领域。
  Keytruda在未经标准化治疗的癌症病人中显示出了总体响应率66%的初步结果(未经标准化),90%的患者对该新药产生持续反应,使该新药较早地达到了其平均响应时间,如公司所期望那样表现出了良好的耐用性。另外,该新药在21%的病人中表现出了更好的药效。(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Merck's PD-1 star Keytruda shines at ASH, but lags behind Bristol-Myers' rival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