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Tute Genomics获得230万美金融资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4-12-06 转化医学网 赞(15)
分享: 
导读
基因检测公司Tute Genomics最近获得来自多家机构的230万美元注资,用于开发与应用基于下一代测序技术的临床诊断与生物信息学技术。

基因测序分析公司Tute Genomics在由英国泛欧洲发展资本Eurovestech领衔投资A轮融系列融资中获得了23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的参与者还有Peak Ventures 和一些未被提及的天使投资人。

Tute Genomics宣布这些资金将为今年种子期融资提供150万美元的资本。种子期投资方包括Wilmington Pharmatech、Salt Lake Life Science Angels、Salt Lake Life Science Angels以及Park City Angel Network。Tute公司同时也通过融资平台AngelList取得了另外30万美元的注资。

Tute CEO里德罗宾逊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处在一个基因组测序技术被广泛运用于医疗保障的时代,下一代测序技术将引领该时代的到来,我们将寻求寻求基于这些技术的新方法来诊断、治疗和预防疾病。通过投资者的支持,我们将实现我们在转化医学领域的远大目标。”

Tute与 Advanced Biological Laboratories拥有在欧洲、非洲以及亚洲部分Tute业务平台的软件销售市场协议,并且与Lineagen达成协议来分析其对于儿童发展障碍的分子诊断测试结果。今年5月,该公司签约成为全球基因健康联盟成员。(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Tute Genomics Raises $2.3M in Series A1 Funding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